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4.8英寸+1.5GHz?HTC未来旗舰HDD参数揭晓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9日16:18
 

  HTC HDD?编辑大哥啊,你是不是多打了一个D,要扣工资的哦……”当你初次看到这款新机名称的时候,或许会产生上面这个疑问。“没打错!”其实,细心的编辑大哥是不会出现这种低级失误的,因为这就是HTC曝光的一款新旗舰手机的名称。HTC HDD其实也叫HTC HD Dual,日前国外媒体已经曝光了其参数:4.8寸屏+1.5GHz处理器+1000万像素摄像头(这不是神机,是什么)!


HDD的一些参数

  近日,国外媒体已经曝光了此款手机的设计图,真假还不清楚。这款大直板触屏的手机,据说将达到4.8英寸,配备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此外,1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双LED摄像头)、1GB RAM/ROM也使得该机强悍无比。


HDD设计图

  这款手机其实就外形上面,已经非常接近平板电脑了,估计影音方面将会异常强大。不过,至于便携性问题,倒需要重新考虑下(HD2在笔者的牛仔裤兜里,已经很难装下了……)。

  HTC HDD将采用微软下月就要发布的WP7系统,而其具体的发布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


关于HDD的一些英文介绍

  编辑点评:“编辑大哥,这款手机完全是YY的吗?”,“啊,这个我可不敢保证,毕竟图片还是蛮真实的,但这个参数现在看来还有点科幻”;“那在国服WOW推出新资料片CTM前,这手机会上市吗?”“额,这个问题还需要考虑吗……”。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