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6200元神机价!诺基亚最强机E7开始预定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9日16:20

  6200元售价,诺基亚新旗舰E7已经在国外开始预定了(谁说国外月亮一定圆?这个价格让很多国内行货旗舰手机都泪流满面了……)。


584.99英镑(6200元左右),诺基亚 E7国外开始预定

  在诺基亚今年的世界大会上,作为N8的升级版(摄像头不如N8),E7以其更大的屏幕和附加的侧滑键盘,而一跃成为诺基亚迄今为止最强的手机。


诺基亚新旗舰E7

  诺基亚 E7,尽管摄像头只有800万像素,不如N8的1200万,但是屏幕则从N8的3.5寸提升到了4.0英寸(分辨率和N8一样,640×360像素),E7也是AMOLED触控屏,在网页浏览等方面,体验必定会增强。

  E7采用了和N8相同的主频为680MHz的AMR11处理器,RAM内存也和N8一样,为256M,而ROM则提升到了1GB。此外,E7比N8多了个QWERTY侧滑全键盘,为用户的操作,多提供了一种选择。


E7和N8对比(大的那个是E7)

  E7也是诺基亚E系列商务机中,首款搭载塞班三系统的机型。尽管目前塞班三系统,远不如期待的那样强,但是在某些细节上面,比起S60,提升也是有目共睹的。

  当然,至于E7的零售价,之前媒体预测的是600欧左右(5300元左右),价格已经够高了;但是此次预定,没想到更是达到了6200元,想必很多想购买此机用户的信心也再次受到无情打击。


诺基亚 E7-00

  编辑点评:国外都卖到6200元了,笔者十分期待E7行货机的价格,能够创个历史记录出来(不弄个上万的手机,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成功人士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