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卡萨帝的高度——让衣服如玫瑰花绽放的艺术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9日17:13
 

  一朵含苞未放的玫瑰花,在洗衣机中轻柔洗了十多分钟,无数次的娇柔翻转,花瓣丝毫未损-------这是卡萨帝复式高级滚筒的艺术,她的功力可以轻松自如的应对全世界各种顶级丝质面料的严酷考验,这就是全球目前最顶级的洗衣机。

  作为全球洗衣机业发展趋势的引领者,致力未来百年品质的海尔洗衣机在全球拥有10大研发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在全球每3秒钟就有一位用户,在中国每3位用户就有一位享用它,这个数字还在增长中。奥秘绝不仅在于这些数字,而是海尔洗衣机一直引领洗衣机行业的创新颠覆,作为全球洗衣机王者的卡萨帝复式高级滚筒,让关注品质、价值与独特性的时尚名媛与都市精英们,像迷恋PATEK PHILIPPE手表一样,试图与卡萨帝来一次永恒的爱恋。看起来,她做到了。


  她,全球洗衣机行业创新巅峰

  海尔洗衣机的发展历史只有15年,而她的同台竞争者们则经历了近百年的考验。海尔洗衣机以创新创造用户价值,以未来百年品质的信念实现了从无到有,从依赖引进技术到实现自主创新,从名不见经传到全球销量第一。硬是用15年的努力,跨越了一个世纪的距离,后来居上。

  复式高级滚筒是卡萨帝全球设计团队的巅峰之作,完美融合了热情洋溢的南欧浪漫艺术与北欧坚韧品质:卡萨帝复式高级滚筒运用的“S—e复式平衡环”与瑞士名表宝矶的“陀飞轮”平衡静音技术有异曲同工之妙;她的钢骨一体化结构源自建筑艺术-埃菲尔铁塔的想象;iTouch触控设计同样追赶苹果公司iPhone的心灵触动;她的温柔洗护能让Hermes粉丝们敢于大胆尝试并兴奋不已。

  在时尚中注入品质,在生活中糅合艺术;她关注品质,却不屑炫耀。她,只是通过外在的高度展示内在魅力,以优雅的姿态实现了从工业产品到艺术产品的华丽转身。

  她,把握生活平衡的艺术

  卡萨帝复式高级滚筒源引世界顶级制表工艺宝矶“陀飞轮”的科技智慧,颠覆性创造了“以动抑动”的平衡艺术,结晶成“S-e复式平衡环”;钢骨一体结构源引世界高楼钢骨结构的精细化与可抗9级地震的抗震效果,铆钉和钢骨的间隙是0.05mm,钢骨材料厚1.5mm。据说,为了解决全球滚筒行业百年来无法攻克的噪音和震动问题,卡萨帝全球团队的设计师们经历了1101个日夜攻关、7500次整机性能检测和12万次高精密计算,仅设计手稿就达1.3米厚。

  当设计图纸达到高级滚筒的高度时,也让人顿悟:原来世界上有一种声音叫安静,它如天籁之音般柔美动听。她让用户在烦扰的社会生活中时刻保持内心安静,即使在重视家庭生活质量的同时,依然能享受到一杯咖啡带来的温馨和阅读时的那份平和。这就是复式把握生活平衡的秘密。

  她,用掌控简单与复杂的大智慧,实现对用户呵护的高度

  对于人的思维来说,高度决定深度;对于外在自然来说,高度决定了广度,而对于一个行业的创新科技来说,高度往往意味着挑战难度的勇气。

  在全球范围内,征集让不同身高却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女性进行洗衣取衣体验。再把一个简单的弯腰取衣动作被分解为颈、腰、膝、踝四个部分进行受力分析,绝不屈从于弯腰20°时产生25kg的负担,屈膝15°等于45kg的重力。在呵护用户与克服震动的技术难度间不断平衡,让滚筒行业发展80多年来长高40cm,第一次将身高达到120cm,取衣口的高度达到了82.5cm。这种对用户呵护的态度和对品质的追求,是卡萨帝复式高级滚筒作为全球行业引领者的内涵之一。

  像倡导精致生活、重视家庭品质的名望贵族一样,卡萨帝复式高级滚筒在追求个性与自我表现中,掌握了平衡简单与复杂的艺术。她首创的三种智能洗衣模式,从简单的“放心洗”一键完成,到16种洗涤方式的“自由洗”,再到追求万千方式专业洗涤的“精确洗”,一切都在133mm×46mm的iTouch触摸屏上全部掌控。要科技感有科技感,要个性化有个性,要自由洗有自由,这就是iTouch掌握简单与复杂的大智慧。

  她,让爱女人的男人们和爱男人的女人们着迷

  奥黛莉•赫本曾经感叹: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我从没有那么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人。正如奥黛莉•赫本一样,对于“爱恋”卡萨帝复式高级滚筒的人而言,永远不会认为这是一件用于洗衣功能的工业产品,而是对生活至高境界的追求。

  她的秘密并不在于她奢侈本身,而在于存放她的空间。她的价值在于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激励他不止步于当前成功,而是敢于不断超越。她的秘密在于她传递爱的艺术。

  卡萨帝复式高级滚筒,洗衣机行业百年来的颠覆,高度——东方崛起的艺术——复式高级滚筒充分证明海尔洗衣机已成为全球洗衣机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彪悍的小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