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AMD双核独显 惠普dm3轻薄本降至42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30日17:50
 

   随着超轻薄时代的来临,消费类笔记本电脑也在逐步转型,轻薄的机身和较强的性能配置既能满足普通消费者对于机器性能的要求,也可以满足职场人士对于超高便携性的需求。而惠普Pavilion dm3-1001AX(VU447PA)笔记本则是一款能够满足上述需求的机器,目前经销商报价为4299元。

  外观上,惠普Pavilion dm3笔记本采用13.3英寸LED背光屏幕,屏幕上方内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铝镁合金顶盖、巧克力键盘、金属拉丝工艺;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仅为1.9千克。



惠普Pavilion dm3笔记本


惠普Pavilion dm3笔记本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 dm3-1001AX(VU447PA)笔记本采用AMD速龙Neo X2 L335处理器,AMD RX781+SB700主板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配备了512MB显存容量;拥有2GB DDR3内存、250GB 7200转硬盘;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惠普 dm3-1001AX(VU447PA)
处理器型号 AMD 速龙 Neo X2 L33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USB接口 4×USB2.0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编辑点评:

  惠普Pavilion dm3-1001AX(VU447PA)笔记本采用AMD处理器,在同价位的笔记本电脑中是比较少见的,铝镁合金的金属材质,让这款笔记本更加的有质感,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惠普 dm3-1001AX(VU447PA)

[参考价格] 42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