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一远行不断电 “持久续航”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30日06:29


三星S8500

持久续航理由:1500毫安时锂电池、Super AMOLED材质屏幕更节能

全球首款Bada 三星Wave S8500闪耀登场

三星S8500正面图片

  三星S8500外观时尚大气,10.9毫米的机身厚度让其非常便于携带。机身正面的3.3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屏幕,处于时下的主流水平。值得一提的是,S8500的屏幕采用Super AMOLED材质,该材质显示屏除了拥有极佳的显示效果外,还非常的节能。

全球首款Bada 三星Wave S8500闪耀登场

三星S8500背面图片

  三星S8500采用的是bada系统,从软件资源上来看该款系统和主流的几款操作系统还有些差距,但操控性的优势却让其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并且三星已经表示会尽快解决软件支持的问题。

  编辑点评:三星S8500虽然采用了一块3.3英寸触摸屏,不过由于其采用了Super AMOLED材质所以非常的节能,再加上该机采用的是1500毫安时锂电池,所以续航能力非常出色。

三星S8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