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一远行不断电 “持久续航”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30日06:29


飞利浦 K6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持久续航理由:1000毫安时锂电池、飞利浦超长待机技术、非智能更省电

超长待机30天 飞利浦K600钻石版抢购中

飞利浦 K600正面图片

  飞利浦 K600采用的是简洁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尺寸为102×51.2×13.1毫米,无论男生女生都能轻松把握。此外,该机正面配备了一块2.8英寸240×400像素的触摸屏,配合12宫格的菜单设计,每个图标都具有宝石元素,所以看上去珠光宝气非常绚丽。

超长待机30天 飞利浦K600钻石版抢购中

飞利浦 K600背面图片

  其他功能方面,飞利浦 K600支持Java扩展,并配有录音笔功能、电子书以及视频音频等娱乐功能,而拍照方面,一颗300万像素的拍照镜头,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的照片拍摄,并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能满足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该机出于超长待机世家飞利浦旗下,所以支持飞利浦引以为傲的超长待机技术,整机续航能力非常出色。

飞利浦 K600(行货)
[参考价格] 1580元 送U盘播放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