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一远行不断电 “持久续航”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30日06:29



诺基亚C5-00

持久续航理由:1050毫安时锂电池、屏幕尺寸小功耗低、非触控更节能

打响千元级智能战争 诺基亚C5试用评测

诺基亚C5-00正面图

  简洁的外形设计让诺基亚C5-00的外观看起来非常不错,并且这样的设计不仅在提升了整机外观的时尚感,还带来了不错的手感。由于定位的原因,该机所采用的屏幕并不出众,一块2.2英寸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打响千元级智能战争 诺基亚C5试用评测

诺基亚C5-00背面图

  诺基亚C5-采用Symbian S60 V3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众多的软件资源,完全不用担心软件方面的问题。一枚主频为600MHz的ARM11处理器,也让它的运行速度非常理想。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略显落后,但实拍效果还是足以应付基本拍照需要。

  编辑点评:诺基亚C5-00由于市场定位问题,所以硬件配件并不出色,而该机采用的1050毫安时锂电池,足以应对整机硬件配置的用电需求,所以该机续航能力非常出众。

诺基亚C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0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