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一远行不断电 “持久续航”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30日06:29


索尼爱立信 X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 mini Pro

持久续航理由:930毫安时锂电池、屏幕尺寸小功耗低

三围大缩水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上市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 Pro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 Pro采用迷你机身造型,其仅采用了2.55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但却保持了电容式触摸屏设计,所以操作手感并没有下降。界面方面虽然屏幕有所缩减,但是UI依然采用了在X10推出的Timescape UI,华丽的界面还是很具看点的。

三围大缩水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上市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 Pro局部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 Pro采用Android 1.6操作系统,扩展能力非常出色。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600MHz高通MSM7227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令人满意,而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也有出色的拍照效果。

  编辑点评:由于索尼爱立信 X10 mini Pro采用迷你造型设计,所以硬件配置也跟随机身尺寸机型进行了缩小,从而使得其采用的930毫安时锂电池,能满足日常用电需求。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 Pro(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