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一远行不断电 “持久续航”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30日06:29


飞利浦 X71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持久续航理由:1050毫安时锂电池、飞利浦超长待机技术、非智能更省电

x712正式到货:2288元 诚实青年

飞利浦 X712正面图片

  飞利浦 X712采用时尚的翻盖设计,整机黑色的机身让它显得时尚之余又多了几分大气。该机采用了一块2.8英寸OLED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而且在可视角度和色彩艳丽度上都有着很大的优势。此外,机身背后镶嵌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目前的主流水平,实拍效果令人满意。

x712正式到货:2288元 诚实青年

飞利浦 X712背面图片

  比起低调大气的外观,飞利浦 X712在功能上要显得高调了很多。双卡双待的功能让其非常适合于有两张SIM卡用户,而超长待机设计也让它免除了很多经常要充电的困扰。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让手机信息安全得到了保障。

  编辑点评:飞利浦 X712采用1050毫安时锂电池配合飞利浦超长待机技术,从而使得该机续航能力极为出色。

飞利浦 X712(行货)
[参考价格] 2288元


文章总结:

  在十一长假的旅途中,拥有一部高电量手机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我们要保持与同事或朋友的电话联系,以上便是笔者为朋友们推荐几款拥有持久续航能力的高电量手机,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机型呢,其中笔者最为推崇的就是诺基亚 E72,该机不仅续航能力出色并且其价位也非常合理,所以喜欢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吧,最后笔者预祝朋友们十一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