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攥紧钞票防忽悠 十一廉价家电选购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30日08:17

松下双开门冰箱促销价3299元

         双开门冰箱是最传统的产品,也是消费者使用较多的产品,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松下NR-B23S7冰箱使用了Panasonic原配压缩机,性能得以保证。并且有着227L的总容积,方便实用,银色的外观美观耐用。目前价格为3299元,值得关注。


家庭实用之选 松下双开门冰箱现3299元

下NR-B23S7冰箱卖场实拍

  松下NR-B23S7整体颜色为银色,可以搭配不同家居环境。而且具有“常规”的面板设计,突出了它实用的特点。比较有特点的就是中间部分的把手了,既方便了使用者的操作,更为冰箱的整体外观增添了几分活泼元素。

家庭实用之选 松下双开门冰箱现3299元
 
家庭实用之选 松下双开门冰箱现3299元

  
家庭实用之选 松下双开门冰箱现3299元
 
家庭实用之选 松下双开门冰箱现3299元

局部特写

  松下NR-B23S7双开门冰箱使用Panasonic原配压缩机,制冷效果出色,为它的制冷系统做着充足的保证,松下原配压缩机,也能使冰箱实现长寿命高效运行。同时它也具有良好的在隔热效果,采用高密度微孔发泡技术提高了隔热效果,能锁住冷气,保持冰箱内温度。


松下 NR-B23S7冰箱
产品系列 新睿智系列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27L
冷藏室容积 147L
冷冻室容积 80L
制冷方式 直冷
隔热材料 聚氨酯
压缩机 Panasonic原配压缩机
搁架类型 钢化玻璃搁架
外形设计 典雅银
外形尺寸 550×622×1675mm
其他特点 多功能密封盒,分类保存冷冻室
 

  编辑点评:百姓日常使用冰箱没必要有太大空间,这款冰箱足够日常使用,也避免浪费多余的空间,也是对电力资源的浪费。这款冰箱的压缩机为松下原配压缩机,性能出色寿命更长。现售价为3299元,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去卖场看看。  

松下 NR-B23S7冰箱
[参考价格]   3299元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