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防最高级别 Sonim XP1300 Core将售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30日08:29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30日 仅仅是看到下边的这种产品图,我们已经可以确定这款手机是一款强力的三防手机。由制造商Sonim带来的这款XP1300 Core手机是一款达到了IP68的防护等级认证的三防手机,也是目前传闻中最为强大的在售三防手机之一,这款手机可以实现长时间的水下浸泡,并且完全支持防尘,你是否心动了呢?

    据了解,IP67认证的手机已经可以实现在水下长达30分钟的浸泡,而这款 Sonim XP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300 Core等级更高一筹,也就意味了更久的时间和更能深入水下的距离。另外,这手机可以承受两米高度的坠落,而且完全的防尘,因为它有一个难以攻克的外观。

    除了外壳的强大保护力之外,这款手机还将会支持GSM/GPRS/EDGE连接,支持Web浏览器,媒体播放器和蓝牙连接,今年10月,它将会在荷兰正式上市,售价应该不会太高。■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