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延续个性 宾得确认即将发售K-r单反新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30日09:01
  
  日本HOYA CORPORATION宾得影像事业部在昨日正式确认了全新数码相单反相机K-r即将发售的消息。据悉,该产品具体上市时间为10月8日,单机身参考报价为74800日元,单头套机为79800日元,双头套机为99800日元,分别折合人民币为5990元、6382元以及7990元左右。



个性的延续! <DIGIHOTWORD></td></tr></table><a class=宾得 K-r单反实物正式亮相"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100930/Img275365234.jpg" align=no>
宾得 K-r数码单反相机新品实物

   宾得 K-r单反是一款专为数码单反相机新手以及家庭用户设计的产品,不但提供了可以让任何人轻松拍摄出高质量照片的大量特色功能,还可以帮助用户把照片变得更具创意和个性。机身背面设计了大尺寸易浏览的3.0英寸高分辨率彩色LCD显示屏,使用起来较为方便。

个性的延续! <DIGIHOTWORD></td></tr></table><a class=宾得 K-r单反实物正式亮相"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100930/Img275365235.jpg" align=no>
宾得 K-r数码单反相机新品实物

   从硬件设计上来看,K-r配置了1240万有效像素具备出色画质表现的CMOS,HDTV规格视频录制,约6张每秒的高速连拍,超高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25600(通过自定义功能扩展),以及标准锂电池和AA电池的双重电力设计特性。

     另外,K-r还首次加入了IrSimple™高速红外数据传输系统,可向兼容IrSimple的设备无线传输数据,更可以在两台PENTAX K-r之间灵活传输数据,以及进行对战游戏。这些在数码单反相机中首次出现的全新功能,使得K-r成为一款独特的新一代交流工具。大量的数码滤光镜选项让照片具有更多创意效果。如此多的功能与特性相结合,使得K-r可以应对不同的拍摄需求并满足摄影者的个性表达,成为一款可以和更高级别数码单反相机相媲美的高性能多功能的产品。

个性的延续! <DIGIHOTWORD></td></tr></table><a class=宾得 K-r单反实物正式亮相"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100930/Img275365236.jpg" align=no>
宾得 K-r数码单反相机新品实物


   产品主要特色
   1. 高画质逼真影像再现
   K-r具备新一代约1240万有效像素的CMOS影像传感器,能够保证高速的数据处理。K-r还特有高性能PRIME (PENTAX Real Image Engine) II成像引擎,提供相当于更高级别产品的高速数据处理能力。从而使得K-r能够忠实且准确地还原逼真的影像,细节更丰富,色彩更具层次,同时把恼人的数码噪点抑制在最低程度。K-r提供了从ISO 200至ISO 12800的宽广感光度调整范围,用户还可通过自定义菜单扩展感光度至ISO 100至ISO 25600。

     2. 紧凑轻量机身
   虽然拥有尺寸为23.6mm x 15.8mm的大型影像传感器,但K-r仍然保持了机身的紧凑和轻便,得益于紧凑轻量化的不锈钢骨架、小型化的机身防抖机构,以及零件的高度集成化封装手段,确保了相机的每一个部件都充分节省了空间。

   3. 约6张每秒高速连拍
   K-r的高速连拍模式可以最快约6张每秒的速度连续拍摄25张照片(JPEG存储格式)——是入门级产品中少有的。让摄影师即使拍摄高速移动的物体时也能捕捉清晰锐利的影像。

     4. 高精度自动对焦系统
   K-r的高精度宽区SAFOX IX自动对焦系统具有11个对焦点(中间9点为十字对焦点),能够确保对焦的准确度。K-r还具有对焦点指示灯,方便用户在昏暗的场景下拍摄。由于采用了新一代影像传感器和大幅升级的AF算法,K-r在实时取景拍摄模式下的对比度方式的对焦速度与精度都得到了较大的增强。

     5. 明亮、清晰的光学取景器
   得益于将宾得先进的取景器光学设计和改良的自然-光亮-磨砂对焦屏相结合,K-r的取景器具备约0.85x放大倍率和约96%的视野范围,可使摄影者看到清晰明亮的景物。如此清晰、出色的光学取景效果,尤其适合拍摄运动画面等高速场景。取景器中的红点可在对焦时起到对焦点确认的作用。

   6. 大型易浏览3.0英寸广视角LCD显示屏具有约92万像素
   K-r采用一枚大尺寸高解析度的3英寸彩色LCD显示屏,具有约92万像素。其广视角的设计能够确保在屏幕水平和垂直方向170度的角度都可以看清屏幕的显示,非常适合低角度或高角度实时取景(Live View)拍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