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10月11日前的狂欢 LG Optimus 7参数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30日09:28
 

  微软将在10月11日举行Windows Phone 7发布会”,这一消息报出,叫人为之振奋,对于手机用户来说,煎熬的等待终于要过去,可以接触到微软最新研发的Windows Phone 7系统,对于微软来说,长时间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Windows phone 7受到的关注度也让他们看到了成功的希望。近日,韩国经济日报再次放出了关于LG Optimus 7的消息,他们在Windows Phone 7正式发布之前对这款手机进行了全面的体验,据说感觉非常不错。


10月11日前的狂欢 LG Optimus 7参数曝光

LG Optimus 7参数曝光

  据称,LG Optimus 7搭载的是一块3.8英寸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这要别我们之前听说的3.5英寸或者3.7英寸都要大,除此之外机身会配有一枚1500毫安时的电池,CPU运行频率为1GHz,机身内存为16GB。

  全新的LG Optimus 7不仅支持语音输入短信,发送邮件和数据升级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在机身背部还有一枚支持全景拍照的摄像头,可能会是一款拍照非常出众的手机。曝光的韩文的参数中我们还了解到,LG Optimus 7的尺寸为125×59.8×11.5毫米。

  虽然不知道上面这些数据是否还会改变,不过这样的LG Optimus 7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如果在国外上市的话,不知道这些功能是否会有取舍。我们会继续关注,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