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台式机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30日10: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接口和机身细节介绍

·接口和机身细节介绍

  机身侧面一般都是一体台式机安排接口的位置,可以看到联想扬天S700机身的右侧设计十分简洁,有4个USB2.0接口和一组音频接口,位置隐藏在机身右侧内部的好处在于,不仅提高了美观程度还符合我们大部分人右手操作的习惯。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电脑图赏

机身右侧接口图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电脑图赏

机身右侧的屏幕亮度调节按键

  右侧接口的上方是两个亮度快捷调节按钮,操作方法十分简单,带有“A”字样的按键可以自动调整屏幕对比度,亮度,水平位置和垂直位置等,遗憾的是机身的侧面没有安排多合一读卡器,读卡器作为在办公室内经常进行数据交换的设备还是必不可少的。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电脑图赏

在机身的左侧的光驱位

  在机身的左侧没有设置其他的接口,而是安排了内置的DVD刻录光驱的位置,光驱的出舱位安排的位置很深,所有还设计了人性化的一条凹槽,这样就方面在光驱弹出后,可以很轻松将光盘取放到光驱槽中。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电脑图赏

可调节支架效果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电脑图赏

最大开合角度

  屏幕支架是支撑一体台式机很重要的部分,联想扬天S700的支架采用了相框式设计,铝镁合金的屏幕下边框保证了沉重机身的稳定性,使用时单手即可按需随意调整视觉角度(8度—45度),超大调节范围满足用户不同的视角需求,并且在搬动调节的时候支架没有出现任何异响声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