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台式机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30日10: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机身背面设计

·机身背面设计

  联想扬天S700机身背部采用了ABS工程塑料材质,这更好的保证了庞大机身的抗冲击性,收边倒梯形的设计线条更显简约商务,在机身背面的顶部采用了创新隐藏式车门提手设计,不使用时顶置提手会隐藏在机身里,与机身浑然一体,使用时拉起红色部分的提手,即可垂直提起机身,方面随时可以轻松的搬动,设计更加人性化。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电脑图赏

机身背部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电脑图赏

机身背部上方的提手位

  在机身背部的正下方位置是常用的接口,从左到右分别是RJ-45网线接口、3×USB2.0接口,适合商用的9针串行接口和外接电源接口,随机还附配多媒体无线键鼠套装,整机只需一根电源线就可以完成所有连接,极大简化了电脑复杂连线,节约了桌面的空间。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电脑图赏

机身背部中央的接口位置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电脑图赏

随机附带的无线键盘鼠标

  在支架的底部设计了一个橡胶条,在单手调节时保证了无论调整任何的可视角度都可以更好的固定整个屏幕,同时在屏幕的底边框下部边缘位置每隔一段也有很多的小胶条设计,不仅防止机身随意滑动,也避免了桌面的意外划伤。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电脑图赏

相框式支架细节底部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S700一体电脑图赏

背面的具备的功能介绍

  在机身背面还贴有扬天特有的一些功能,其中扬天“云豆”功能比较特别,据了解“云豆”是云服务平台是扬天整合全业界优质的服务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的一个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平台,扬天“云豆”云服务平台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在线顾问、在线服务、在线培训、我的助理等。

评测总结

  从整体的外观设计看,整体感极强体现了商务所需的沉稳气质,在拥有时尚设计的同时,联想扬天S系列一体台式电脑还拥有出色的商务应用体验,配置方面,联想扬天S700采用了主流Intel台式平台,不仅在性能方面表现不俗,而且在稳定性、节能方面也格外出众,这无疑带给企业用户更高效稳定的商务体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