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10月18日发布 HD6800最终零售规格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30日10:13
 

  我们已经等待了一万年,AMD的HD 5000系列显卡已经存在了太久,然后ATI品牌消逝,AMD正式取代ATI成为显卡名称。接下来又将发生什么呢?前几天AMD推迟了发布会,但是最新消息显示发布会还是会如期在10月举行,只是变成了10月18日。


全球首款非公版GTX 460 PCB曝光

ATI将成为玩家心中的怀念 

  在这个A饭欢庆的日子里,采用AMD铭牌,型号为Radeon HD 6850/6870将会和广大用户见面。HD 5000系列虽然是一代非常经典的显卡,在功耗和性能方面取得了非常优异的表现,因此AMD对于下一代显卡的效能表现要求必定会非常的严格。

我们还是来先看看具体的规格比较。

全球首款非公版GTX 460 PCB曝光

规格改变

  HD 5850拥有1440个流处理器,725MHz的核心频率,TDP功耗在150W左右。HD 6870则是在各方面都优于现在的HD 5850,虽然只拥有960个流处理器,但是核心频率提高到了850MHz,功耗也将大于150W。从流处理器数量上来看,削减了将近30%依旧能够打败HD 5850,那么全规格拥有1400+个流处理器的GPU核心性能将会更上一层楼。

  AMD计划用HD 6870来替代当前主流市场的HD 5770,高端市场将会采用Cayman PRO/XT核心的HD 6900系列来代替现在高端的HD 5800系列

  AMD如果这次不再跳票的话,Nvidia压力只能说相当大!现在只能够凭借GTX 460保住一部分中端市场的份额,如果AMD最快速度更新产品线的话,我们能够期待的也就只有1.5代费米显卡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