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死而复生折腾人 英特尔独显2012年复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30日10:14
 

  正如标题一样,Larrabee项目并没有终止。我们在Intel才举办不久的IDF 2010上面看过此卡的光线追踪演示,不过之后就没有了下文,就连Intel自己的工程师也不看好这款加速卡。但是从消息得知在2012年下一代Larrabee将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


Intel心不死 Larrabee将在2012年归来!

核心代号为Knights Ferry的上一代Larrabee

  Knight's Corner将会是下一代22nm工艺Larrabee采用的代号,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在未来和Nvidia的开普勒和麦克斯韦竞争物理运算市场。Intel计划在工艺允许的情况下,向芯片中添加50个以上的处理核心。虽然集成了这么多的核心,但是由于先进工艺的使用可以将TDP控制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这款产品很有可能会在Nvidia的麦克斯韦发布之前推出,原因很简单,Intel在2011年下半年就可以全部完成22nm工艺转变,而台积电和GF至少需要等到2012年才能够准备就绪。

  Larrabee也有可能发布相关的显卡产品,但是软件和驱动程序方面的支持才是关键问题。不管怎么说,Larrabee的生命将得到延续,童话也将继续书写下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