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宏碁和华硕10月将推出首款平板电脑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30日11:1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有可靠消息传出,宏碁预计在10月至11月左右的时间推出其平板电脑。

    更有业界人士透露,宏碁的第一款平板电脑,将会先投放欧美市场销售,采用的操作系统会是Android。还表示,华硕也将会发布第一款电子书阅读器Eee Reader。

    Google将在明年三月份更新Android操作系统至3.0版本——Android是目前众台厂压宝平板产品的重点操作系统,而3.0版本之所以值得期盼,就在于提升了通信质量。

    消息人士表示,所谓的通信能力,指的不是基本的语音通话功能,而是网络联机能力。因此可以预测,这些台厂所推出的平板产品,应该都会支持电信商的WiMAX或3G连网。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