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软件

我的长假我做主 国庆出游必备10款软件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30日15:22

  国庆七天长假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有的回家跟亲戚朋友一块团聚,有的早就制定好了自己的专属旅行路线。但是出门难免会有旅途的疲惫与无聊,而且自驾车的朋友可能会担心自己找不到北。在此,搜狐手机为大家的十一欢乐之旅精心搜集了10款非常实用的必备软件。让我们的贴身宝贝在大家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同时给长假增添一份乐趣。

1.UC浏览器

UC浏览器主界面与浏览效果
UC浏览器主界面与浏览效果

UC浏览器设置界面与用户中心
UC浏览器设置界面与用户中心

  UC浏览器是一款上网速度快而且省流量的主流手机浏览器 ,软件界面简洁大方,操作简便。具有网站导航、视频播放、搜索、下载等功能, 用cnnet和cmwap均可接入。UC浏览器是目前中国手机用户使用最多的浏览器软件 ,功能强大且方便。UC浏览器能运行在Symbian、Android、iPhone、Windows Mobile等主流平台,能够帮助我们在漫长的旅途中使用手机浏览互联网内容,获取互联网上最新最热的资讯、娱乐、体育等各类信息。

2.手机QQ

手机QQ启动界面与软件主界面
手机QQ启动界面与软件主界面

手机QQ设置界面与皮肤选择界面
手机QQ设置界面与皮肤选择界面

  手机QQ是腾讯公司推出的手机即时通讯软件, 即使身边没有电脑照样可以随时随地跟好友聊天,而且还可以发图片、可显示最近联系人、陌生人、黑名单。在线添加好友,查看好友资料和QQ秀,保存聊天记录。绝对是大家旅途中最佳伴侣!还可以个性化设置皮肤、声音,更改在线状态,几乎和电脑上的QQ一样。新的版本还可以访问手机QQ空间,浏览手机腾讯网。有了它我们就可以在无聊的火车上拿出手机跟好友畅聊了!

      软件打包下载地址:https://symbian.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4058390-1-1.html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