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PalmPad平板机将由英业达代工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30日15:45
 惠普昨天公开透露将于明年年初推出平板机PalmPad,采用收购自Palm的WebOS系统。而根据台湾媒体今天报道,该机已经确认将由英业达代工组装。

惠普个人系统集团(PSG)执行副总裁Todd Bradley昨日表示:“惠普未来的产品组合将会远远超出智能手机的范围,我们将会在2011年初发布基于WebOS系统的PalmPad。”他预计平板机市场规模在几年后将迅速扩张至400亿美元以上。而到了2013年,惠普预计自己将拿下平板市场的17%的市场占有率,挑战苹果iPad的统治地位

在专访中Todd Bradley还指出,惠普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先推出搭载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平板机测试市场反响,由英业达组装代工。明年采用WebOS的平板机,则被视为主力产品。

来自台湾笔记本电脑供应链的人士指出,惠普委托英业达设计制造的平板机已经完成,原定今年第四季上市,后因惠普有意采用Palm操作系统,才改为明年第一季上市。

惠普今年4月以12亿美元收购Palm公司,也同步取得Palm研发的WebOS系统。Todd Bradley表示,WebOS系统将与Google的Android及苹果的iOS系统一样,在智能手机市场扮演重要角色。

惠普PalmPad平板机将由英业达代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