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摩托罗拉侧滑、T9双键盘Android新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30日15:53
 

  在推出Clutch和I1之后,摩托罗拉似乎得到了iDEN网络设备的回报,现在他们又推出了一款iDEN网络新机i886。

  这款新机将和i1一样运行Android系统,并拥有一个侧滑式全键盘,而且这款手机同时还拥有一个T9数字键盘。这种双键盘设计曾在诺基亚 E75上出现过,不过在Android手机中并未得到采用,i886是第一款采用双键盘设计的Android手机。

  i886现在已经在FCC网站进行展示,该机支持GPS、重力感应、一键通话、蓝牙功能,配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拓展存储空间。

  iDEN(集成数字增强型网络)是由摩托罗拉公司开发的一种数字集群移动通信系统,该系统在支持普通数字移动电话业务的同时还支持手机PTT功能,这种网络可以实现手机用户PTT(Push-To-Talk)一键对讲通话功能。

  i886有可能由Sprint或者是Boost Mobile负责在美国上市销售,目前还没有上市时间和售价的信息。

摩托罗拉侧滑、T9双键盘Android新机曝光

摩托罗拉侧滑、T9双键盘Android新机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