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居合作 > 大家电导购

十一黄金周超值平板电视推荐 24寸液晶跌破200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01日11:25

 

降至出厂价 松下L32X10C液晶3299元

    TH-L32X10C是松下公司推出的一款32英寸的液晶电视,该电视属于松下X10系列产品,独有的爱眼模式,较好的防护了,由于长时间看电视给人带来的伤害。国庆期间,万维家电网从市场获悉,松下TH-L32X10C液晶电视正在促销,促销价格为3229元,值得关注。

以旧换新 松下L32X15液晶电视狂促销

松下TH-L32X10C液晶电视

    松下TH-L32X10C液晶电视依然采用黑色高光面板和窄边框的设计风格,机身圆滑弧面来替代以往刚烈的直线条。

松下L32X10C液晶促销 共度世界精彩时刻

松下TH-L32X10C液晶电视

    松下TH-L32X10C液晶电视应用了IPS-α液晶面板,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另外,松下TH-L32X10C液晶电视还支持24p技术,能够以24帧/秒的速度播放电影,充分体验观影乐趣。

松下L32X10C液晶促销 共度世界精彩时刻

    松下TH-L32X10C液晶电视在接口方面拥有2路HDMI接口、3组AV端子、1组分量端子、支持24P模式、SD卡插槽改为侧置方式,方便了家庭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松下TH-L32X10C液晶电视在继承了松下等离子电视的所有特长和优势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屏幕的发光效率,使画面的亮度大大提高,一举攻克了在明亮环境下等离子画面比较黯淡的不足。现在的促销价格也颇为实惠,值得关注。

松下 TH-L32X10C
[参考价格]  322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