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只推荐精品:苹果iPad的十款必备游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4日09:14
  
风靡全球的休闲游戏: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 HD)  

  游戏容量:49.7MB

  游戏价格:9.99$   

  《植物大战僵尸》是时下风靡全球的一款单机小游戏,它的门槛并不高,上手非常容易,但想要玩好却需要练习一段时间。它的玩法和“塔防”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只要用可爱的植物防守住僵尸们一波波的冲锋,就能过关并得到奖励。


苹果iPad的50个必备软件

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 HD)

  玩法简介:游戏中有多种不同技能的植物来抵御僵尸的侵袭,比如早期的豌豆射手、坚果墙、火爆辣椒等,游戏后期有大蒜、仙人掌以及西瓜投手这些强力植物,同时僵尸也分很多种类,撑杆僵尸、读报僵尸、雪橇车僵尸、僵王博士等等都有不同的进攻方式,你的任务是通过手指将它们拒之门外。

苹果iPad的50个必备软件

一大波僵尸正在接近

苹果iPad的50个必备软件

通过不同种类的植物阻挡僵尸们前进的步伐

   App Store用户评价:

  ·既然这游戏都在国内苹果商店卖了,为什么不能考虑下广大热爱此游戏而又看不懂英文的群众呢?希望软件商能以人为本,因地制宜,速度把中文版更新了。

  ·比电脑上的版本还要有趣,触摸的手感超级棒,一定要买,绝对值得。

  ·超级好玩,虽然价格贵了一些,但可玩度高。如果能升级成中文版就更好了。

  ·PC、iPhone、iPad,每次新版本都更进一步,iPhone版本已经让我兴奋,但遗憾的是屏幕太小,而且没有Survival模式,而iPad版绝对是必买的,一方面这个游戏太好玩了,另一方面这个游戏太适合iPad了,有点贵,但绝对值得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