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只推荐精品:苹果iPad的十款必备游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4日09:14
  
简单耐玩的平面游戏:航空指挥官

·航空指挥官(Flight Control HD)

  游戏容量:17.6MB

  游戏价格:4.99$

  航空指挥官(Flight Control HD)并不是让你驾驶战机在天空呼啸而过的模拟飞行游戏,而是让你扮演指挥塔上的导航员,协调客机或战机安全的降落,不同的机种必须在相应的跑道着陆,怎样合理的安排航线,让旅客安全的抵达是玩家的主要工作。


苹果iPad的50个必备软件

航空指挥官(Flight Control HD)

  玩法简介:本游戏画面采用2D显示,机场和飞机一目了然,且仅需一只手即可完成操作,经过精心策划后,玩家在屏幕上划出引导降落的航线,避免飞机相互碰撞导致游戏结束。

苹果iPad的50个必备软件

多种不同架构的机场可供挑战

苹果iPad的50个必备软件

客机与战机速度不同 导航时需谨慎计划

   App Store用户评价:

  ·这是我和女友在iPad上面玩的最多的游戏,两个人要争着玩,每次一个人打出高分另外一个人就会霸占iPad,直到有更高的分数,哈哈。

  ·不错的游戏,以前在iPhone上玩过,iPad上的机场更多了,难度也更高了,不过因为屏幕大,玩起来很爽。

  ·比iPhone上好很多,浪费时间的佳品。

  ·看别人说这个游戏很好玩,需要技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