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只推荐精品:苹果iPad的十款必备游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4日09:14
  
爽快精致的射击游戏:空中打击

·空中打击(AirAttack HD)

  游戏容量:53.1MB

  游戏价格:0.99$

  AirAttack HD是一款由Art in Games公司开发的空战射击类游戏,画面制作精良,音乐节奏感较好,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空中补给站来增强战机的火力,共有58种不同的敌人等待你的挑战,耐玩性也还不错,总之,这是一款App Store上性价比非常高的游戏,逼真的效果和爽快感让人找到了些许当年街机的感觉,值得喜欢空战题材游戏的玩家购买。


苹果iPad的50个必备软件

空中打击(AirAttack HD)

  玩法简介:用手指控制战机躲闪敌机的弹幕,系统默认为自动发射炮弹,操作相对简单了许多,可通过触控屏幕下方的按钮发动特技,给予敌人致命打击或保全自己的战机。

苹果iPad的50个必备软件

游戏画面效果精良

   App Store用户评价:

  ·画面音乐都很好,这么低的价格很超值

  ·全新的游戏,不同的感觉,这个游戏非常不错

  ·游戏画面不错,游戏性也比较好

  ·很不错的游戏,制作精美,音乐也不错,可惜就是关卡少了些,三个难度区别不大,但真的很不错了,绝对值这个钱。

  写在最后:说实话,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个人认为,称得上耐玩、好玩的苹果iPad游戏绝不止这十款,太鼓达人、GTA或者Asphalt 5同样能让很多游戏爱好者大呼过瘾,在本文中我们仅挑选出各个类别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佳作,如果您没有玩过,可以作为购买的参考,如果您已经玩过,那么不妨在文章下面的留言板中交流和分享更多有意思的游戏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