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一个都不能少:苹果iPad的十款必备工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4日09:27
  
苹果iPad平板电脑今年四月即在美国上市,在苦苦等待了几个月之后,苹果iPad平板电脑姗姗来迟,于上周五正式登陆,其亲民的价格也让不少支持行货的果粉排起了长队,购机之后的第一件事自然是安装各种应用软件,面对App Store数以万计的软件阵容,一些初学者往往感到无从下手,为此,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十款苹果iPad必备的工具软件。

  那么怎样搜索和安装这些软件工具呢?首先,确保你的苹果iPad连接无线网络,目前平板电脑主要通过Wifi或3G的方式上网,然后点击蓝色的App Store图标,就可以进入到苹果的软件商店里了,搜索栏就在屏幕的右上方,选中相应的软件后,下载只需轻触软件图标下方的灰色按键,待变为绿色的“INSTALL APP”后,再次单击即可开始软件下载,整个过程非常简单。

·必备文字编辑工具:Pages

  软件容量:42.7MB

  软件价格:9.99$

  Pages是适用于Mac的文字处理程序,功能强大,现已针对iPad完全重新设计,在明亮、色彩鲜艳的iPad显示屏上,用户可以通过多点触控手势操作,对信函、传单。报告等进行布局,也可以从Mail、MobileMe iDisk或WebDAV服务导入现有的Pages或Microsoft Word文稿,该软件提供了Apple设计的漂亮模版,易于使用的格式化选项以及高级布局工具。


iPad必备工具软件

Pages

  在宽屏幕上,使用大屏幕键盘、可选购的iPad Keyboard Dock键盘基座或者无线键盘来创建和编辑文稿,或者使用智能图表和表格来整理数据,只要做出修改,就会自动存储文稿。

iPad必备工具软件
 
iPad必备工具软件

图表与文字相结合

iPad必备工具软件
 
iPad必备工具软件

选择设计样式与图片插入

    App Store用户评价:

  ·希望能增加手写批注功能。

  ·和Mac上的还是有点不一样,不过绝对是iPad上最强的文本编辑器了。

  ·一个很不错的软件,支持PC上的Word文件,打开速度还可以,编辑方面可以用不太复杂的操作。

  ·非常强大的文字编辑软件,一如苹果出品的优秀软件给我带来不断惊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