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一个都不能少:苹果iPad的十款必备工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4日09:27
  

·必备幻灯片演示工具:Keynote

  软件容量:54.7MB

  软件价格:9.99$

  Keynote是适用于Mac的演示文稿应用程序,针对苹果iPad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创建包含动画图表和过渡效果的高水平演示文稿变得简单,只需轻触即可,它包含Apple设计的漂亮主题,自定义图形样式以及绚丽的动画和效果,从八个幻灯片模板中任选一个,即可添加所需要的幻灯片,同时还可以打开Microsoft PowerPoint文件。


iPad必备工具软件

Keynote

  Keynote设计了12种主题可供使用,其中包含渐变、陈列室和作品集锦,只需在幻灯片画布上拖移对象,即可对幻灯片的对象进行排列,使用“神奇移动”功能来创建复杂的动画,这项功能会自动使对象在连续的幻灯片之间产生动画效果,通过20个以上的构件使对象在幻灯片上产生动画效果。在大屏幕上显示您的幻灯片,方法是使用可选购的iPad Dock Connector to VGA Adapter适配器,将iPad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或投影仪上。

iPad必备工具软件
 
iPad必备工具软件

幻灯片操作直观效果艳丽

iPad必备工具软件
 
iPad必备工具软件

多种主题图表样式可供选择

   App Store用户评价:

  ·我能用它随时随地的给客户展现我的想法,炫酷的翻页动画效果真是太棒了。

  ·非常好,无论在编辑、还是展示的时候,都充满乐趣,作为演讲大纲来用,再适合不过。

  ·很多很炫的效果,用起来很方便,就是导入导出的格式转换的时候有点郁闷,什么时候能转成PPT就完美了。

  ·充分为触摸操作重新制作,更简明好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