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一个都不能少:苹果iPad的十款必备工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4日09:27
  

·必备制表工具:Numbers

  软件容量:46.2MB

  软件价格:9.99$

  轻按明亮的多点触控屏,几分钟之内即可创建精美的电子表格,借助250多个易于使用的函数、智能键盘、灵活的表格以及引人注目的图表,Numbers为用户带来了整理数据、执行计算以及管理列表这些常用功能。只需轻按几次,就可以使用Apple设计的漂亮模版开始创建,添加自己的表格和图表,或者打开Microsoft Excle、CSV文件,使用表格、图表、图像和文本的预定义样式来自定电子表格的外观。


iPad必备工具软件

Numbers

  通过将作品导出为Number、Microsoft Excel或PDF格式来共享作品,并通过Mail发送它,Apple设计了16种模版供用户使用,其中包含预算、旅游计划和跑步记录等,通过iPad的触控技术,使用美观的图表和表格来整理数据,可从任何表格创建表单以快速输入数据,在全屏幕视图中,在数据上拖移,立即获得汇总或图表。

iPad必备工具软件
 
iPad必备工具软件

电子图表与样式选择

iPad必备工具软件
 
iPad必备工具软件

图表编辑与多样化的模版

   App Store用户评价:

  ·简直想把PC扔了。

  ·充分发挥触控屏的优势,下了以后把之前的一些记账软件都删了。

  ·导出的PDF格式在Windows下打开是文字部分会显示乱码,数字部分不会,有些不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