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打破1200万魔咒 松下将推1320万像素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5日08:37
 

  千万级像素手机早在2009年的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大会上,我们就已经见识过了,没错,它就是索尼爱立信 Satio。随着500万像素及800万像素的普及,200万像素及320万像素的渐渐隐去,让我们看到了千万级像素在手机终端中普及这一天的到来正离我们越来越近,不过时间过去了很久,1200万依旧是手机终端拍照能力的极限,至今无法超越。正当卡片机感到庆幸的时候,手机终端再次打破了1200万像素的魔咒,松下将在CEATEC JAPAN 2010大会上展出一款新机,搭载1320万像素摄像头。


打破1200万魔咒 松下将推1320万像素手机

1320万像素新机印有Lumix标记

  松下的这款新机会印有Lumix的标记,众所周知,Lumix是松下数码照相机的商标,或许可以像GF1和LX5这两款知名相机一样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松下将要展出的这款手机搭载有132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CMOS传感器,为了在机身内添加更多的提升拍照效果的原件,所以,这款手机的机身较厚(机身尺寸:116毫米×52毫米×17.7毫米),可以为这些原件提供足够的空间。在重量上也不可小视,这款手机可能有146克,而且有消息称它是一个拥有3.3英寸屏幕的翻盖手机,这样看来,在手机当中应该算得上一个大家伙了。

打破1200万魔咒 松下将推1320万像素手机

CEATEC JAPAN 2010大会

  CEATEC JAPAN是亚洲规模较大的IT电子综合展会,今年的CEATEC JAPAN大会将于2010年10月5日到10月9日期间在东京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松下、索尼、夏普等日本国内知名电子厂商都会参展,并展出自己的优秀产品。千万级像素拍照手机在日本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因此松下推出这款1320万像素的手机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不过笔者比较担心的是手机的续航能力是否也会随着手机像素的提升而有所改进。更加具体内容,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