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精彩装机文章

装机注意 国庆假期不宜购买的三款CPU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5日08:39


  
100MHz贵35元速龙II X2 255不值

低端不值 AMD 速龙II X2 255

  低端一直是AMD的主打市场,AMD也一直凭借其较高的性从比占领着低端的一大块份额。尤其是AMD近期调整价格之后,性价比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然而并不是每一款AMD的低端产品都有用较高的性价比,比如AMD 速龙II X2 255尽管价格下降后,性价比有所提升,但仍然不值得购买。


配机必看 盘点当前不宜购买的五款CPU

AMD 速龙II X2 255

  与比其低端的AMD 速龙II X2 250相比,仅仅是提升了100MHz的主频,其它的参数都一样,价格却要贵上35元,这样的产品是不推荐购买的,而速龙II X2 250可以轻易的通过超频来追上这100MHz的差距,即使不超频,在日常使用中,100MHz的频率差距估计也感觉不到。

低端性价比这王-AMD 速龙II X2 250

装机小心 国庆假期不宜购买的五款CPU

AMD 速龙II X2 250

  AMD 速龙II X2 250自上市以来就是低端市场的宠儿,采用45纳米工艺,基于K10架构双核心设计,较高的3.0GHz主频,最新的AM3接口,整合了DDR3控制器,支持AMD虚拟化技术,对于低端用户而言可以轻松的应付日常办公,娱乐的非大型3D游戏,关键是其仅仅390元的价格,比其上游的AMD 速龙II X2 255则便宜了35元,毫无争议的成为了低端的性价比之王,推荐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