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相机图赏

NEX-5C的劲敌 三星微单NX100海外样片

2010年10月05日09:32


  

三星 NX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海外样片赏(2)

    三星 NX100备有四种不同颜色机身,白色、黑色、棕色及银色,曲线型机身及快门按键设计灵感来自叶片上的露珠。以轻巧、简洁、时尚的设计让玩家便于携带,随时随地拍下生活中每一刻的美好时光。三星 NX100不但是一部高性能数码相机,更是将创意、艺术集于一身的时尚焦点。

    三星电子数码影像事业部总裁朴商镇先生表示:“三星推出NX100的目标是要领导无反光镜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市场,希望取得有如我们在双屏系列的空前成功。NX100史无前例地结合了最先进的影像科技和深入的消费者调查,所以我们相信NX100将会在新领域中延续NX10的领导地位。每位用户将会见证到,NX100将凭着其独特的i-Function 镜头,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