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相机图赏

NEX-5C的劲敌 三星微单NX100海外样片

2010年10月05日09:32


  

三星 NX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海外样片赏(3)

    传统镜头一般不能调整相机的拍摄设定,三星全新独特的i-Function镜头却可以一一做到,与NX100可谓是完美的组合。镜头上配备了i-Function按键,置于一般用手持相机镜头的方便位置,配合对焦环操作,让玩家快速调整各种拍摄设定,令拍摄更加流畅,使完美影像尽现每位用户的指尖下。

    全新的拍摄模式有别于以往传统的手动模式,通过全新的i-Function镜头,摄影师可以通过i-Function镜头直接改变设定模式,玩家可以用单手轻松地快速锁定拍摄目标。同时,能随时快速调整快门速度、光圈、亮度、白平衡、感亮度,只需要简易操作i-Function按键,就能轻易极速捕捉影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