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相机图赏

NEX-5C的劲敌 三星微单NX100海外样片

2010年10月05日09:32


  

三星 NX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海外样片赏(4)

    NX100同时备有镜头优先模式,快速转换镜头令完美影像尽在眼前。每支镜头拥有拍摄用途建议,便于初学者了解每支镜头的特性,并选取适合的镜头拍摄。镜头优先模式为每支镜头设定适合的场景模式,例如调整到风景模式时,相机会自动切换至风景拍摄模式。另外,当用户转换到某一支镜头,相机会确认镜头的种类并自动配对适当的拍摄设定。这特点未来也会在三星专用镜头中出现,把拍摄模式的应用推至更高的境界。

    NX100的创新不单体现在镜头上,更展示于极具创意的智能滤镜。玩家可以应用七种不同的拍摄效果,其中包括暗角、柔焦、鱼眼、缩影等效果,可见三星不只在相片画质上力求完美,更让拍摄增添更多玩味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