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世界首款14英寸双屏平板原型曝光(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6日09:3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Kno公司近日展示了一款双屏幕平板产品,主要面向学校市场,定位于数字学习平台,用来替代传统的课本。Kno称已经和美国几大高等教育课程出版商达成了合作,预计将在大学校园进行推广尝试。

  Kno平板采用的是两块14.1英寸电容性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900,重量为5.5磅(合计2.5千克),搭配的是Linux系统,具备Wi-Fi和蓝牙功能。提供6到8小时的续航时间,提供直接触摸或触摸笔两种操作方式。

  虽然Kno平板采用的是和笔记本电脑一样的主流尺寸屏幕,但搭配的是Tegra 2芯片,配16GB存储空间,并非主流电脑配置。实际上,用来当作学习工具也不需要很高的配置,这样也有利于控制成本。图片来自ENGADGET。


fs

Kno平板效果图

fs

Kno平板实机

  Kno开发人员称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十分重要,在开发时也十分注重这两方面,不过这次展示的还只是原型,操作并不是十分顺畅。

  开发人员称要解决这些界面上的问题很难,即使最终推出了,价格也很难控制住1000美元以内。所以也很难被消费者接受。不过,Kno称会和出版商合作来让价格更容易被接受,最终希望能够做到比普通课本便宜。目前还没有这款具体上市和价格方面的信息。

fs

Kno平板

  从外形和配置来看,这种双屏幕平板也只能用在特定的领域,不可能进入市场大规模销售。价格是最大阻碍。另外,如此大的屏幕很难有便携性可言。要是数字课本来使用,倒是可以固定在课桌上。下页为更多实机展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