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用销量说话 网罗十一黄金周热卖笔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6日09:40
  
同方锋锐K47A

参考价格:5399元

  同方锋锐K47A-I3345S01(3C)笔记本采用银白色机身,在顶盖使用了金属拉丝的工艺,而金属质感强烈的“Tongfang”logo也给整机增添浓厚的科技感。再配合金属质感的C面,搭配时尚的悬浮式巧克力键盘、无缝隙触摸板以及14.0英寸LED宽屏,使A面整体厚度仅为6毫米,这也使整机最厚处仅有31毫米。


清华同方K47图赏

清华同方锋锐K47A-I3345S01(3C)

清华同方K47图赏

清华同方锋锐K47A-I3345S01(3C)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搭配4GB DDR3内存,整机性能强劲;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00独立显卡,显存为512MB;标配500GB硬盘、DVD刻录机、无线网卡、内置摄像头;预装正版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清华同方 锋锐K47A-I3345S01(3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00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

  同方锋锐K47A-I3345S01(3C)笔记本配置出色:i3处理器、独立显卡、500G硬盘、HDMI接口足够满足日常办公的需求。金属质感机身提升了整机的档次,5399元的价格也比较实惠。

清华同方 锋锐K47A-I3345S01(3C)

[参考价格] 5399元

小结:

  以上几款笔记本均是目前市场上关注度很高的机型,其中不乏性能外观价格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的产品。联想Y460定位于全能学生机,主流的配置,时尚的外形很适合年轻人选购;惠普4421s和宏碁4820TG笔记本均采用金属机身,简约大方,适合商务人士选择;索尼EA38外观靓丽,做工出色,适合白领丽人使用。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现在正值十一黄金周,商家的促销力度很大,朋友们可以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