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裸眼3D诠释新影像 富士3D数码相机W3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0月06日10:08
  

  外观细节赏析:

  我们首先来看富士W3的整体,相对于普通家用数码相机而言,的确W3的整体外观要大些,但是相对于其3D影像功能而言这一点完全可以忽略。总体感觉相对之前的W1来说机身小巧很多。

  W3采用下滑盖式电源开启设计,配合优雅的线条曲线和舒适的磨砂表面,第一眼就让我爱不释手。

  富士巧妙运用双镜头设计模仿人眼视觉效果渲染出更加真实的3D效果,同时设有两个内置麦克风收录口,在拍摄动态影片时可获得更加逼真的立体声音效。闪光灯位于中央,使得机身正面左右对称,很好的保证了机身的整体美观性。

  再来看机身背面,W3搭载了3.5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硕大的背屏给用户拍摄提供清晰的参照及构图,也达到了保证影像拍摄效果的目的。

  于W1不同的是,W3有效地利用了机身背部空间,也使得机身背面整体感觉简洁明了。机身右侧设有双拨盘设计,尽可能的将拍摄时所需调节的功能菜单键外设,有效地减少了因寻找菜单内容而花费的时间。

 

 

  拨盘周围分别设有例如播放键、动态影像拍摄键、显示按键、3D/2D切换按键等。在诸多按键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富士W3独有的2D-3D切换按键,拍摄模效果模式一键搞定!小小的设计也体现了富士的用心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