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裸眼3D诠释新影像 富士3D数码相机W3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0月06日10:08
  

  附件及称重:

  从以上的外观设计中,不难发现富士W3设计的精湛工艺及用心之处。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W3的附件及称重。

  富士W3可以采用SD以及SDHC卡为存储介质。SD卡是目前普及度相当高的一种存储介质,其相对低廉的价格以及稳定的传输速度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此次我们测试所用的是威刚的CLASS 10 8G SD存储卡,保证了整个测试过程记录的流畅性,让你记录更多精彩影像。

  同时W3还配备有一块3.6V 1000mAH锂电池,官方给出可拍摄300张静态照片,如果真能如此,那对于一般的外出郊游而言绝对足矣,拍摄续航能力有了保障。

  再来看机身称重,从结果来看富士W3加上电池总重249克,这与其较为厚重的机身设计相符,但是对于一款拥有双镜头设计的3D数码相机来说,这个结果依然令人称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