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裸眼3D诠释新影像 富士3D数码相机W3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0月06日10:08
  

  感光度测试对比:

 

ISO 100和ISO 200

 

ISO 400和ISO 800

ISO 1600

  从测试结果来看,在ISO处于100和400时, 富士W3的表现相当不错, ISO上升至800到1600时噪点开始增多但完全在控制范围内,在夜晚或暗光情况下拍摄时应该会有较好的效果。

  上述为大家展示了富士W3在各挡ISO情况下的实测结果,可能大家没有办法直观从一个机型中来感知测试结果。下面我们分别选择了索尼TX9和尼康 S6000这两款机型与富士W3进行对比,选出各自最低ISO、最高ISO以及IS0800三档实拍截屏,让大家可以得出一个实质的感受。

  我们可以看到作为同等级的三款数码相机,与做为索尼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代表的TX9相比,富士W3的控噪能力相当出色,不相上下。与尼康 S6000相比,优势明显。

    富士W3ISO评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