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裸眼3D诠释新影像 富士3D数码相机W3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0月06日10:08
  

  色彩偏移及饱和度测试:

  ISO 100色彩偏移测试

  从ISO 100时的色彩偏移的情况看,富士W3的色彩饱和度为115.8%,最大偏移量为15.2。红色区域的偏移较大,其它色彩虽有偏移但都不大。说明富士W3在拍摄夕阳时,会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效果。

  ISO 1600 色彩偏移测试

  从ISO 1600时的色彩偏移的情况看,索尼 TX9C的色彩饱和度为114.2%,最大偏移量为13.6。与ISO 100时的色彩偏移基本一致,红色区域的色彩偏移仍然是相对较大的。

  同样我们选择了索尼TX9和尼康 S6000这两款机型与富士W3进行对比。色彩饱和度越高那么照片表现出的色彩就越艳丽,而色彩最大偏移则说明了相机的色彩趋向,当然偏移量越小就说明照片的色彩越准确。我们发现富士W3管是色彩偏移还是在色彩饱和度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完美,这样拍摄出来的照片可以更好的还原拍摄时的景象。

    富士W3色彩偏移测试成绩:

  富士W3色彩饱和度测试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