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菜鸟学堂:家装电视背景墙需注意的问题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06日11:44
  

电视与背景墙的距离

  一些用户认为,只要留出放电视线的地方,即使电视离墙近点也没有关系,距背景墙近了反而可以与墙体融为一体,效果更加。但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照上述方法一段时间过后,你就会发现电视墙色泽大打折扣。如果你使用的是壁纸或是布艺背景墙,还有可能被电视“烤”出个黑印。

电视与背景墙距离问题

▲电视需与背景墙保持一定距离

  消费提醒:客厅作为会客的重要场所,沙发和茶几之类的家具是必不可少的。但在摆放过程中,不要使客厅太过拥挤,这样在背景墙的映衬下会显得有些凌乱,而且不利于它的散热。此外,电视与背景墙的距离也应注意,因为电视机长期性的开机,散发出的热量对周围的家具造成一定的热能损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