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菜鸟学堂:家装电视背景墙需注意的问题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06日11:44
  

背景墙的大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客厅做电视墙的观念逐渐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但对于房子面积小客厅又不大的住户来说,还是为背景墙的安排有点无所适从。一些住户错误的认为只要放电视的一面墙都做成背景墙,不用考虑其他原因。但在这里笔者要提醒用户要根据客厅及电视的尺寸来决定背景墙的大小。如果背景墙的面积过大,不仅造成资源浪费,而且会带来压抑的感觉。况且要是你的电视尺寸过小,整体效果就极为不协调了。

背景墙的大小

▲背景墙并非越大越好

  消费提醒:专家建议眼睛距离电视机的最佳距离应当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得太厚太大,进而导致客厅显得狭小,也会影响电视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