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菜鸟学堂:家装电视背景墙需注意的问题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06日11:44
  

背景墙的布线

  有装修经验的人知道,在安排电源插座的位置之前,应该尽可能准确地将所要摆放的家具尺寸提供给水电工。然而实际中,不少业主都是简单的看一下自己要放电器的地方有插座就很放心的去忙其他问题了。尤其是在装电视墙的时候,等到装修好摆上电视的时候才发现好些线露在外面,很不美观。

背景墙的布线

▲背景墙的布线

  消费提醒:室内布线是装修前重要的一道基础工序,电视墙的布线更是如此。首先你应该考虑安装的电视是否需要壁挂,如果需要,墙面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结实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专家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所有的电线即可以通过这根管到达下方电视柜。

  如果你不需要壁挂,最佳的布线时机也是在装修前,你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假如你是在装修之后才发现了布线问题,那么为了居室的整洁,可以设置几个排插并且尽量放在柜子、沙发或者电视机等大件物品后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