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送惊喜大礼 诺基亚C3改版机仅售1150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07日05:44
   诺基亚C3采用了简洁直观的直板QWERTY外观,给人感觉精致有型。同时是首款在S40平台下支持WiFi功能的手机,而且还支持蓝牙2.1,整体表现不错。该产品配置为电池、充电器、耳机、2G卡。日前该机在商家“北京国贸森淼动力”到货,改版机报价为1150元,商家惊喜通知:所有购机者加50元可送大礼包:飞毛腿电池+坐充+贴膜+布袋或蓝牙耳机+贴膜+布袋。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购买。
  诺基亚C3配备了采用了小巧圆润的机身外形,前面板采用了抛光设计,搭配少量亮银的装饰条,让其外观表现的非常靓眼,该机采用了QWERTY全键的排布,拥有一块2.4英寸的液晶宽屏幕,采用了QVGA分辨率,基本够用,同时其可支持WLAN网络。支持WiFi热点接入。除此以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枚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同时还支持FM收音机的功能,另外3.5毫米耳机接口的加入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款产品的娱乐性能。

  作者:白雪涛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