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2寸崩盘逼近2000 十一黄金周电视促销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8日08:25

● 前言:

      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促销周已经在昨天正式结束了,在此次促销当中,当属电视的促销热潮最为火爆,特别是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各品牌都加大的促销的力度,今天我们就针对这次十一促销进行一些分析,看看大家在此次促销中,是否购买到了一些超值的产品。

  众所周知,今年随着平板电视技术的不断攀升,液晶电视面板在切割工艺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一技术上的增强直接降低了液晶面板的成本,前两年还是高不可攀的价格如今已经开始出现大幅度的价格跳水。从今年开始,平板电视的市场售价整体下调,这其中以40-42吋液晶电视为主,毕竟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这类尺寸更受用户的青睐。不过对于那些打算在卧室购置一台电视的用户来说,32吋液晶电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卖场大调查 十一黄金周电视促销分析

  平板电视的种类如今那是多的数不胜数,而让消费者挑花眼的情况也是不在少数,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总结了几款十一期间热销的代表产品,看看这些产品是如何做到“人见人爱”的。

● 性能要过硬

  通过对卖场的走访得知,近一半以上的用户选购平板电视的目的是看重了其强大的性能。虽然传统的CRT显像管在性能方面也不错,但是最终都将成为被时代所淘汰的牺牲品,因此趁着促销力度最大的时候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平板电视也是非常必要的。

● 功能要强大

  单一的功能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丰富多样化的娱乐应用可以更好的为用户的使用提供帮助。因此具备地面数字接收器、流媒体播放、互联网应有以及3D播放等功能的平板电视更加受到青睐。

● 价格要合理

  虽然平板电视的整体价格呈现下调的趋势,但是用户在选购产品时不免还是要比一比谁家的产品性价比更高。特别是在此次促销当中我们看到了一些曾经定位高端的代表产品如今以惊人的低价呈现在了用户的面前,这极大的价格差还是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的。

  下面笔者根据对卖场促销员的调查为大家带来此次十一黄金周期间销售异常火爆的几款代表产品,希望有心入手的朋友可以抓住最后的机会,搭上这促销的最后时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