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LED背光+互联网 十款主流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08日08:3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创维42E60HR

  创维42E60HR是一款采用LED背光的42寸液晶电视,属于创维的酷开系列产品,所以它自然具有酷开功能,在线视频,下载视频,3G酷影等都难不倒它。

创维42E60HR

▲创维42E60HR

  创维42E60HR具有10bit色彩提升技术和屏变技术,不仅能让用户欣赏到出色的画质和饱满的色彩,而且还能让用户看的舒服,看的自然。同时,该机还内置了2.1声道数字音响和SRS TruSurround XT环绕声,不仅让你看的爽,同时听的也非常过瘾。

  编辑点评:创维42E60HR作为一款最新上市的机型,外观更显高贵大方,由于采用了LED背光技术,该机的机身十分轻薄,而且创维无论在网络视频播放还是本地USB视频播放上的表现都不错,所以这款机器还是值得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