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LED背光+互联网 十款主流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08日08:3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康佳LED42TS98N

  康佳 LED42TS98N采用LED背光技术,并且该机还配有智控节能功能,在原本就相对的节能的情况下还能达到进一步节能的效果,在这个能源紧缺的年代,节能还是比较重要的。

康佳LED42TS98N

▲康佳 LED42TS98N

  康佳 LED42TS98N的主打功能还是互联网功能,用户不仅能够在线查看资讯,观看电影,而且用户还可以下载影音文件,在线卡拉OK,通过浏览器上网,让用户可以真正感受到互联网的强大和便利。而且通过网络,在有新功能的时候,用户还可以升级,让我们的电视永不落伍。

  康佳 LED42TS98N不仅在功能上比较强大,而且该机的性能上也不错。该机采用第二代色轮技术,12bit的色彩处理技术,实现红、绿、蓝自动调节,色彩更加柔和,让用户的观看更加舒适。

  编辑点评:康佳 LED42TS98N采用LED背光技术,并且搭配了强大的互联网功能,而且在画质表现上也比较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