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苹果iPad的变态配件亮相!最新创意产品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08日09:05
  

LG终极战斗飞鹰手机:让手机“飞”起来

    如果现在问网友喜欢什么款式的手机?不少人可能就会在翻盖、直板和滑盖手机中选择,不过始终都会感觉少一些新意,假如有一款手机像任天堂的DS那样具备两块屏幕,而且造型像一只飞鹰摆在你面前呢?

    Eugene Kim设计了一款高触摸感的游戏决斗概念手机。翻开手机,它看起来像一个张开翅膀准备战斗的雄鹰,时尚的外观加上可折叠性,是它在时尚领域占领了一席之地。双触屏的游戏体验设计让你更能随心所欲的玩各种动态GAME,它最大限度的契合了手机和手指,可根据手掌大小调节触摸点的位置。这款LG手机的设计是为了参加美国在2010年的地区设计竞赛。尽管它并没有被选定进入决赛,不过仍然值得我们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