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苹果iPad的变态配件亮相!最新创意产品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08日09:05
  

微型手机镜头:让手机来拍广角

    尽管现在的手机摄像头的分辨率越来越高,但它们在使用时还是有不少的缺陷,这样也许你在出行的时候还要带上一款好些的相机,不过也许对于常拍广角镜头的网友来说,你可以不用再带相机了,下面这款产品可以让你的手机具备较好的广角拍照能力。

    制造商看好了商机,发明了用在手机摄像头上的迷你鱼眼镜和微距镜,可方便的吸附在任何手机上使用。其中一个是鱼眼镜头,拥有180度的视角范围和0.28x的放大率;另一个是微距广角镜头,广角0.67x放大率,可10mm近距离拍摄。两只镜头一起购买的价格为$40,单买鱼眼镜头为$25,微距广角镜头$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