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苹果iPad的变态配件亮相!最新创意产品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08日09:05
  

iPad DJ调音设备:让ipad更HIGH

    相信很多朋友选择苹果公司的产品,除了看中其优秀的产品设计外也被其丰富的扩展支持能力吸引。目前ipad就迎来了一项新功能,可以变身DJ的调音系统。

    这是psychic factory为ipad推出的一款调音系统。作为DJ调音台的一部分,它让触摸音乐成为了现实。按照你喜欢的混合模式,演奏出你最为自豪的音乐,甚至可以达到专业的DJ水平。在ipad的强大功能支持下,加上其专业的操控和时尚的外观等诸多因素下,相信这款调音台会成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必备的DJ利器。

● 总结

    怎么样,看到这些产品后你有没有像露一手的冲动,那就行动起来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