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纤薄的魅力曲线 海信HS-E300手机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10月08日09:09


  在3G时代已经成为主流的现在,一款3G手机几乎已经成为了当下人群人手必备的产品之一。目前3G主要分为2大类,第一类是诺基亚,HTC,摩托罗拉这类大厂家的产品。另一类就是三大运营商的定制手机。而本次到站的海信HS-300就是一款由电信定制的3G手机。

  海信的HS-300是一款以纤细外观为主打的手机,这款海信E300手机基于电信天翼3G网络制式,面向入门级消费者,但是小编使用下来的感受虽然是入门级的谁的那个,但是总体的流畅度和运行感受还是不错的。

  大致了解了这款手机以后,我们来看一看这款产品的开箱。海信300的包装秉承了手机的白色为主色调,配上了蓝色的水纹和水珠,给人很清凉眼前一亮的感觉。

E300开箱图

  在产品配件方面,除了说明书和保修卡以外,仅配置了USB线和一个充电器。没有配置耳机,所有的操作都是通过一个USB接口来完成操作的。所以小编觉得配件方面,并不是太满意。

配件全家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